汤兔

超杂食
掉落随缘

提问箱Q&A汇总

不定时更新的提问箱问答汇总
请各位自行认领(゜-^*)/
欢迎找我提问喔

5.28更新:

(测试用的问题就不放上来了)

Q:对KY的看法?

A:视心情而定(笑 如果很过分的话会默默记住id,然后意念拉黑

Q:你想了解生命的意义吗,或者说,你想真的活着吗?

A:怎么说呢——人生是一场无意义的苦战(笑

(事后了解到这里似乎有个梗,我没有get到)

Q:虽然想不到什么想问的,但是悄悄表白——祝太太一切顺利!一切都好!

A:///谢谢!也祝您一切顺利!

Q:好き♡

(事实证明是亲友发的)

A:愛してる!!!♡

Q:老师码字速度为什么这么快

A:啊,其实不快的…… 大多数时候都提不起劲,码字也很龟速 不过灵感上来的时候真的可以一天工作十八小时(。 这样还做不到一天五千字的话也太奇怪了www

Q:为什么老师产出率那么高??真的很好奇,老师的车也很美味,箭头互指也很好吃,老师是神仙吗?

A:一下子被吹得这么好真是……哎呀///感谢夸奖!以后也请多多支持(划掉 一直以来都是写着玩的,能让大家开心真的,真的太好了!只是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,那个,我已经……四个月……没有产出了……果然游戏害人……

Q:太太,月组的 hp paro还会填吗quq超喜欢这篇的,经常拿出来重温呜呜呜

A:会填的!会填的!我甚至连番外都写好了!(flag 只是隔了这么久,不知道还能不能继承(?前几回的感觉,所以一直没敢发……再加上手里还有新坑……就……那什么,咕咕……实在抱歉(

Q:汤兔太太您好!读了您的作品觉得特别活泼可爱!好奇在您眼里觉得月组是一种怎样的相处模式呢?觉得他们最适合怎样的世界观呢?

A:感谢喜欢! 这两人……其实算是同类吧~(个人感觉)是表面看起来各种不靠谱,实际上心如明镜的那种类型。 相处模式……自由吧?不用多说就有十足的默契,同时又能保有那种,清爽的少年感(?)大概这样 世界观的话,虽然他们怎样都好但个人喜欢幻想系

(当时还想写更多的,无奈有字数限制)

Q:太太什么时候更新呐!

A:emmmm……其实是很想更新的。 不过最近健康状况一路走低……虽然并不是什么繁重的体力劳动,但还是没法好好去做,所以就无限鸽置了(……
致歉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