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兔

超杂食
掉落随缘

【月组】关于leader的犬齿这件事情


*凛レオ凛无差,レオ全程未出场
*ooc

给自己的生贺。离过期JK又近了一步(瘫

我进入训练室的时候凛月前辈正呈大字型瘫在沙发上,盖着毛毯,看起来很冷的样子。我放下书包坐到他身边,正准备像往常一样给他捶捶肩膀,就发现他今天的声音有气无力的,不太寻常——

“啊,这不是ス~ちゃん嘛。欢迎~”

喔。是说虽然他的声音一直是有气无力的,但今天是不同于往常的有气无力,这让我有点慌了。一般来说当凛月前辈的语气改变的时候准是在策划什么态度恶劣的joke,比如把休息室花瓶里的鲜花换成小吃街买的薯塔,或者联合leader藏起濑名前辈的衣服强令他在准备室扮織り姬——虽然最后两人都被打了一顿。

“您生病了吗?”我不太能理解他把冷气开到最大然后再盖毛毯这种行为,不过也许是快速退烧的一种方法吧。

“和王さま吵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绞尽脑汁却不知道该说什么,好在这时濑名前辈推门进来了,脸色阴沉,我怀疑是被热的。

“今天好热,真是烦人……对了,睡间。”

他面对我们把防晒衣脱下来,打了个寒战之后抓起空调遥控器:“你和王さま出什么事了?他状态不对,死活都不肯出来训练,鸣君今天也有事,这样下去我们要赶不上进度了。”

“……吵了。”

看凛月前辈的样子,他应该是受了委屈的那一方。我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用眼神提示濑名前辈soft一点——虽然凛月前辈和leader交往之后带来的trouble只多不少,但我还挺喜欢吃薯塔……不对,是说即使出于人道主义我们也该安慰他一下,至于不在场的leader就以后再说吧。

濑名前辈显然也看出来了,无言地坐到凛月前辈的另一边。过了一会他突然抬手,啪啪啪把冷气连续调高三度。

“嗯,仔细想想你们都交往89天了。”濑名前辈脸上挂着怜悯的表情,凛月前辈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着他。

“小濑真厉害啊,我都没记那么清楚。”

濑名前辈又不作声了,直到凛月前辈闭着眼睛开口为止他连练习的事都没提。不过鉴于leader是本次要拍摄的MV的主角,我个人认为还是安慰凛月前辈比较能发挥时间的价值,因此我准备去给他泡杯茶。

“真遗憾啊……唉。如果就此分手的话也太遗憾了。”

凛月前辈坐起来,表情看上去像是要跟濑名前辈抱头痛哭。濑名前辈揽着他的肩膀,不住地点着头,被粉丝称为王子的两位前辈如今从我的视角来看倒是全然没了光环——爱情是神奇的魔药,凛月前辈的反常姑且可以这样来理解,至于濑名前辈,恐怕只能是因为母爱了吧。

“有什么遗憾就说出来吧,我会帮你的。”

“濑名是Knights的母亲”这个说法我还是从leader那里学来的呢。且看濑名前辈一脸大义凛然,仿佛已经准备好了把辜负凛月前辈心意的leader从家里拖出来痛骂一顿,再按着他脑袋完成凛月前辈未竟的心愿——等等等等这个说法好像有点不对。

“不如小濑来猜一下?”

“后悔没带他去红茶部喝茶?”

“嗯……是比较遗憾啦,不过不是这个。”

说起来leader跟红茶部的部长——天祥院家的哥哥大人一向不和,这真是太遗憾了。

“后悔没在半夜约过会?”

“啊,那个的话,其实已经做过了。”

?leader也是在半夜比较有精神吗?濑名前辈一时语塞,我趁机回头找茶包,当我端着两杯热茶回去的时候他的脸微妙地涨红了:“难道是因为没来得及把他【这样】再【那样】?”

“……当然不是。话说小濑你是变态吗。”

“不,别在意……”

濑名前辈端起茶杯喝了一大口,被烫得眼泪都出来了。我也不知道被消音的是什么东西,不过应该是很不得了的话,难道是【挠下巴】和【揉肚皮】吗?我一直觉得用对付猫的手段来对付leader很合适,如果他有尾巴的话揪尾巴倒是真的很……呃嗯,就是那样。

“不,猜不出来。你说吧。”

凛月前辈放下茶杯,前倾着身体指了指自己的嘴唇。

濑名前辈显然摸不着头脑:“kiss?”

凛月前辈摇摇头,大大地张开嘴巴,不知为何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。

“这里。”他含糊不清地说着,指了指自己“吸血鬼的尖牙。”

“啊,”我不自觉地拍了拍扶手:“您说的是犬齿。”

“对对,是王さま的犬齿~”

濑名前辈越过他和我对视了一眼:“王さま的犬齿怎么了?”

“啊啊,就是王さま的犬齿嘛。以前不觉得,今天吵架之后突然就在想:‘我以前为什么没有舔过王さま的犬齿尖尖呢?’……”

虽然leader的犬齿尖尖的确很引人注目,但我果然还是无法理解凛月前辈的脑回路。濑名前辈本来是目瞪口呆地听着,这会儿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来,接着就挂出一个营业式的笑容,双手交叉放在腿上:“原来如此啊。”

“……所以说,现在的我也许只是迷恋他的犬齿——想最后试着舔一下,这就是我一生的请求了。”

“嗯嗯,睡间真是浪漫的诗人啊~”

“不要这么明显地棒读啦。”

“我会帮你的哟,我现在就打个电话把他叫过来,满足你一生的请求~”

仿佛是终于意识到濑名前辈不对劲的态度,凛月前辈挣扎着甩掉了毯子:“等等——我们会自己解决的,小濑你还是……”

然而太晚了,濑名前辈已经站起来走到门边,拨通了leader的电话号码。一阵短暂的嘟嘟声后leader的声音在另一端响起来:“Inspira……”

“睡间已经招了,如果不想被我骂就赶紧过来训练。”

凛月前辈爆发出一阵大笑。濑名前辈挂掉电话黑着脸倚在门框上,之前的慈爱气质一扫而空:“居然是这种把戏,也亏你想得出来。”

“抱歉,抱歉啦,因为王さま抱怨说今天不想过来~不过我的理由明明很完美,小濑是怎么发现的?”

听到这里我差不多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只是一时还想不出濑名前辈是如何识破凛月前辈的表演的。好在濑名前辈很快解答了我的疑问,他抱起双臂,对着凛月前辈冷哼一声。

“——我上个周四还在仓库后面看到他舔了王さま牙尖。”

至于濑名前辈究竟是如何看到这么细节的部分,可能就不是我该关心的事情了。再看凛月前辈——一脸像是遇上了跟踪狂的惊恐表情,我突然有点同情他和leader。

“小濑,你……”

“怎么了……只是碰巧去拿器材而已啊?!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另外别用那种眼神看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Thanks for watching~♪

评论(2)

热度(68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